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上下下”更便利!浦东今年计划完成9座人行天桥电梯加装

浦东发布 2022-08-17 06:00:50

  近日,临近中环张杨路出口处的金桥路—栖山路跨中环线的人行天桥边,一台吊机将横卧在平板车上的电梯井吊起,在路边竖直,再转向,最后平稳地放置在天桥下方已经完成的基坑上。现场的作业人员齐心协力,前后持续了约1个小时,完成了电梯井的吊装。

  据悉,这是新区目前正在进行加装电梯的人行天桥中的一座。小布从浦东新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新区道运中心”)了解到,在去年东方路—栖霞路天桥加装电梯完成后,今年计划为龙阳路—芳甸路、浦建路—杜鹃路、前哨路—G1503、耀华路—长清路、沔新路—S20、金桥路—栖山路、杨高中路—四方路、张江立交、拱极东路—G1503等9座天桥加装19台电梯,为更多的行人,尤其是老人、残疾人以及病人等带来“上上下下的享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