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预计2023年春季投用!快来看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校区最新进展

浦东发布 2022-08-17 06:00:50

  上纽大前滩新校区俯瞰上海纽约大学是第一所中美合作创办的国际化大学,是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获批成立后落户浦东,目前其校区位于陆家嘴世纪大道,师生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世界上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上纽大前滩新校区安装玻璃幕墙上纽大前滩新校区于2019年5月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方米,比该校目前位于世纪大道的教学楼建筑面积大一倍。新校区主体由四栋建筑围合而成,宽敞的中央庭院为学术交流提供空间,其“风车”状的精美建筑设计摘得SCUP大奖。2021年9月新校区主体竣工,施工重心转向室内。今年春季受疫情影响工程暂时停工,并于6月初逐步恢复施工,管道、幕墙、机电安装、土建、弱电、钢结构等工程的大部分管理人员与工人返岗开工。目前,现场幕墙安装、土建、机电安装已大部分完工,内部精装修及弱电工程已完成一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