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预计2023年春季投用!快来看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校区最新进展

浦东发布 2022-08-17 06:00:50

  上纽大前滩新校区风车状建筑外观(KPF设计图)“我们期待于明年春季学期在前滩新校区举行建校十周年校庆活动。”童世骏校长表示, 落成后的上纽大前滩校区预计将容纳最多4000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同时就读,拥有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图书馆、7000平方米的实验室与研究空间以及运动场地等。“新校区的设计结合了中西方文化,连接了现在与未来。”童校长期待,有这样优质的校园设施相助,上纽大能成为上海教育文化生活的中心,为浦东新区、为上海、为国家以及世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上纽大前滩新校区夜景(KPF设计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