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快来收藏!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线上申报缴纳的六种方式

上海徐汇 2022-08-17 06:00:50

  哎呀,我忘了往银行卡里存钱,错过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批扣期限,这么热的天,又要跑一趟办税服务厅了。

  其实不用哦~各种线上办理渠道不妨了解一下?六种方式足不出户,任您挑选~

  温馨提示:社保费灵活就业人员批量扣款时间为每月11日、21日,以下申报缴纳方式仅供非自动扣款日使用,为保护自身权益,请您务必于每月24日前完成当月缴费。

  一、电子税务局网页版

  操作步骤:

  1.选择相应功能模块

  进入上海市电子税务局后,在首页界面“我要办税”模块中选择【社保费办理】—【申报缴费】—【灵活就业及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缴费】即可进入申报缴费界面。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