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7条轨交汇聚!闵行这里将利用好资源优势,发挥“发动机”效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08-17 06:00:50

  近日,梅陇镇党委书记许天海一行来到位于罗阳路869号的“品域上高地”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未来园区布局,详细询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诉求,并现场协调推动问题解决。

  “品域上高地”的前身是天利混凝土厂,以“建筑文化新高地、产业生态新高地、品质生活新高地”为理念,打造上海城市更新新典范。

  项目由国际建筑大师团队领衔设计,园区保留和继承了混凝土元素,构筑创新融合的产业生态圈,建成后将普及混凝土产业知识,定期举办各类科技艺术创新活动。同时,3000平方米的社区文化中心将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品质。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