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7条轨交汇聚!闵行这里将利用好资源优势,发挥“发动机”效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08-17 06:00:50

  3

  营商环境优势

  为了缓解疫情影响,梅陇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不管是初创型企业、总部型企业还是高新技术企业,都有适合的政策条款进行扶持。不仅有政策,梅陇还有优化营商环境的平台和阵地,“商服店小二”“陇商空间”“梅语荟”讲堂等。

  此外,梅陇镇在建的项目中,新黄浦 筑梦城、华鑫天地、上海力波等项目也看准了人才的居住需求,纷纷在建租赁式公寓,两年后,梅陇的人才公寓将达到2300多套,这些人才公寓位于梅陇镇中心地区,道路通达,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极大满足了人才住房的需求。

  拓宽“北更”“中增”“南争”发展路径

  1

  扩大“北更”新空间

  梅陇北部要以城市更新为手段,鼓励存量工业、存量商办权利人吸收社会资本共同参与,提升城市面貌形象和综合产出效率。同时补给社区所缺公共服务设施。

  2

  提升“中增”新形象

  在梅陇中部区域,以“收储—出让”作为主要手段,高起点、高质量开展方案竞标与产业招商,打造中心新地标,带动梅陇城市形象的升级与蜕变。

  3

  加快“南争”新利好

  梅陇南部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局部突破,在确保战略留白区整体完整、面积总量不变的前提下,通过边界调整等手段释放出一部分重点潜力区域。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