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加快推动老工业地块升级!黄浦江畔,有一片崭新的“蓝海”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08-17 06:00:50

  有政策支持

  更有企业服务能级的提升

  澜海科技园今年年初新建成开放,也是江川路街道目前主推的科技园区,属于104工业地块。从政策支持上来看,入驻园区的企业除了可以享受市区的产业政策外,还可以申请大张江板块的相关优惠政策。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希望园区能依托江川在先进制造业、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产业优势,引进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街道也会为园区做好相应的财政政策支持,提升企业服务能级。”江川路街道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