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多项交通违法不处理!一辆“违法大户”兰博基尼轿车被警方查获

上海奉贤 2022-08-17 06:00:50

  8月9日上午10时,公安奉贤分局交警支队在对辖区内“违法大户”“失格驾驶员”“逾期未年检车辆”等隐患车辆、驾驶员开展排摸查缉时,通过图像布控发现,一辆悬挂沪F牌照、停放于南桥镇育秀路上的兰博基尼轿车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经核查比对,该车辆不仅逾期未年检,车辆更改车身颜色未进行备案,且车辆有多达12起违法行为未处理,是辖区内的“违法大户”。于是,民警第一时间前往育秀路菜场附近布控拦截。

  “是你开的车吗?两证给我。”交警在南桥环城东路蹲点拦截到了驾驶员黄某,并要求查看证件。交警询问道:“车子改装过吗?”黄某回答:“只是以前贴了车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