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夏日纳凉又有好去处,嘉定12个亲水点位打造中

上海嘉定 2022-08-17 06:00:50

  出门就能在绿树环绕中亲近碧水蓝天

  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嘉定正通过打造河湖亲水点

  为市民提供更多亲近自然的休闲空间

  近日,徐行公园河周边就迎来不少前来消暑纳凉的市民。他们有的结伴在河边散步,有的在亲水平台观水休憩……家住附近的陶先生说:“家门口就有个开放公园,可以出来活动,在这里听着蝉鸣鸟叫,也驱散了酷热天的烦躁心情。”

  徐行公园河位于徐行镇启秀路旁的徐行公园内。去年,公园完成改扩建后,园内河湖面积达1万平方米左右。沿河设置6个亲水平台及1座凉亭,为市民提供近距离亲水的场所。“这里环境优美,有树、有河还有亲水平台,大人可以乘凉,小朋友也玩得开心。”附近居民赵先生说。

  负责河道养护的工作人员严惠亮表示,为维护好水体环境,他们现在对河道开展一天两清的保洁工作,及时处理河面漂浮物,“最近天比较热,我们一般5:30至9:30为第一班,15:00至18:00为第二班。中间这段时间有专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