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创造“零星旧改新速度”

上海徐汇 2022-08-18 06:28:02

 

  徐汇在“十二五”率先完成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改造

  面积350万平方米、受益居民5.9万户

  “十三五”基本消灭“拎马桶”、受益居民9800户

  辖区里还有不少建造时间久

  居住使用条件差的

  零星旧里和老旧房屋

  旧改,一直是老百姓的所急所盼

  加快步伐

  创造“零星旧改新速度”

  乌鲁木齐南路183弄3号,建成于1921年,占地570平方米。这里的老住户回忆,他们小时候,这个院子大到可以骑自行车。随着人口不断增加,这座平房隔出了15间房,有22个户口本,户籍人口90人。

  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先后铺设了煤气管道、建造了独立的卫生间、改造了屋顶解决漏水问题等。但如果不是彻底地改造,这片平房光照少、环境潮湿、狭小拥挤的现状没有办法从根本上改变。因此,居民们改善居住环境的愿望都很迫切。

  今年2月,位于徐汇衡复历史风貌区内首个零星旧改征收项目意愿征询获全票通过,包括乌鲁木齐南路183弄3号在内的56证居民全部同意。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