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创造“零星旧改新速度”

上海徐汇 2022-08-18 06:28:02

  经过这一次疫情,徐汇对旧改工作重新进行了审视和思考。疫情期间,煤卫合用的不成套住房,成为重灾区,有的地块里面阳性感染率高达27.6%。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旧住房改造和城市更新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建设‘人民城市’,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所以,我们下定决心,全面提速推进零星旧改,切实回应百姓期盼、消除风险隐患、提升环境品质。”钟晓咏说。

  当前,徐汇已经拉开21处、3.7万平方米、1043户零星旧改的序幕,“我们将在一年内全面启动,尽快完成征收,让居住困难人群享受更有尊严的高品质人居环境。”

  增空间、增绿色、增服务

  建设新徐汇、再造新徐汇

  让城区展现出独特的风貌

  烟火的气息、绽放的地带

  —徐汇区区长钟晓咏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