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中心,闵行这一重点产业项目预计2024年完成竣工

今日闵行 2022-08-18 06:28:02

  烈日当空,塔吊林立。一早,位于闵行区华漕镇的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全球研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阵阵热浪袭来,正在施工作业的工人们已经汗流浃背。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正处于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地下二层结构已施工完成。据介绍,项目总体工程计划在2024年3月完成竣工。

  近年来,闵行积极融入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局,加快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示范高地。信达生物项目的建成,将致力于肿瘤、代谢、免疫、眼底等领域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打造全球领先的融科学研究、技术应用为一体的新药研发中心。

  错峰作业“巧”战高温

  逐步消除因疫情造成的工期延误

  上午9点半,工地现场钢筋温度已高达60多度,结束了早上时段施工作业的工人们陆续回到休息地点。为应对持续高温天气,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八局采取分段错时施工、发放降温消暑用品等方式为施工人员提供保障,施工时间调整为4点至9点,16点至20点,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