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非凡十年丨告别旧里,他们新生活如何?来听听心里话

上海黄浦 2022-08-18 06:28:02

  作为一位母亲,吕阿姨最舍不得的还是女儿,“屋里就16.7平方,从小到大,没有给她很好的生活条件,很是愧疚。”吕阿姨说,一家人盼旧改盼了几十年,“等啊等,在2021年终于等到了。”

  之前,都是听别人说旧改,这次,自家经历了一番后,吕阿姨说真正体验到了“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公平、公正、透明,“各家的情况全部公开,早搬早得益,大家顾虑少了、搬得也开心。”

  旧改后,吕阿姨一家的居住条件迎来了大改善。“现在好了,买了一套小两室,正在装修,面积比原来大了三倍多,大概10月底就可以好了。女儿已出嫁,老夫妻俩住住足够了。”吕阿姨开心地和记者分享,腿脚不好的她,这次还特意选了电梯房,“年纪大了,爬了40几年楼梯,已经爬够了,再也不想爬了。”喜欢游泳的吕阿姨,对新家周边的便利交通也很满意,“我现在生活过得老乐惠哦,游游泳、带带小外孙,每天都充满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