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好消息!长宁新增一个“养老服务综合体”!今年10月开业

上海长宁 2022-08-18 06:28:02

  据了解,长宁万宏悦馨养老院涵盖了万宏集团旗下“悦居”“悦乐”“悦膳”“悦颜”“悦享”“悦诚”“悦动”“悦朗”八大综合为老服务模块。养老院配套服务同时也辐射周边社区,让长者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日间照料、社区助餐、养老顾问咨询、长者运动健康、居家适老化改造、康复辅具租售等优质的养老服务;此外还成立了长宁万宏护理站,为社区长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康复保健、生活照料等居家上门服务,全力构建“15分钟为老服务生活圈”。

  长宁万宏悦馨养老院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业,目前推出了“2天1晚的养老体验”等优惠活动,有兴趣的长者可以拨打电话或至实地进行咨询。

  上海长宁万宏悦馨养老院

  咨询电话:021-52680268

  地址:长宁路250号

  备注:长宁区户籍长者优先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