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好消息!临空园区这座“C”型人行天桥和两条人行地道开放通行了!

上海长宁 2022-09-20 07:00:32

  据了解,北翟路协和路“C”型人行天桥总长约174米,桥面宽为5米,连接着东北、西北、西南和东南4处人行道,并配套安装了无障碍电梯、排水和照明等附属设施。不仅给市民通行提供了便利,别致的造型与周围环境相融合,也形成了一处靓丽的城市景观。

  “站在桥上视野非常开阔,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随着“C”型人行天桥开放,市民通行于此时,也会欣赏沿途造型各异的商务楼宇,俯瞰车辆川流不息的北翟路地道等,感受这里的繁华景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