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好消息!临空园区这座“C”型人行天桥和两条人行地道开放通行了!

上海长宁 2022-09-20 07:00:32

  在“C”型人行天桥东西两侧,分设的两条跨北翟路人行地道,也于本次同步开放通行。

  在北翟路协和路路口的东侧,可以看到一个白色顶棚、玻璃墙面的“亭子”,这便是北翟路人行地道二的进出口。走进该通道,能发现在上下楼梯的位置都安装了扶梯和无障碍升降平台,各转弯处也都张贴了醒目的通行标识。

  记者从建设方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地道二现已连通北翟路南北两侧人行道,后续还计划与建滔商业广场、建滔诺富特酒店、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在建)完成地下连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