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青浦兰生学校:为每位学生而建的学校

绿色青浦 2022-09-20 07:00:32

 

  “Happy Grown”课程:创意拼图、乐高拼搭、迷宫大冒险、绘本故事、舞韵律动、国学诵读、字母创意画、玩转扑克牌、棋类、STEAM课程……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长,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与发展。

  开办以来,学校通过举办“泛爱作坊”“生命宝典”“祈福园圃”“满园春色”“孩提阅读”“星斗满天”等参差多态的德育模块教育活动,在潜移默化、循序渐进的过程中,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下坚实成长的基础。

  青浦兰生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放在首位,立足素质培养和能力本位,做有益于学生一生的事。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