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青浦兰生学校:为每位学生而建的学校

绿色青浦 2022-09-20 07:00:32

  校舍的核心设计理念为“乐活校园”,目标是为学生打造丰富、有趣、自由的校园空间。整体建筑采用绿色生态技术,中和地域气候条件和自然生态特征,从而使学校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建筑及景观设计师采用绿廊、半室外活动平台、景观楼梯等设计手法,连接教学楼及各个活动区域。为校园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学校核心设施包含幼儿园(含幼儿游泳池)、体育馆、室内恒温游泳池、多功能剧场、错层图书馆、室外运动场、教学楼、艺术楼、行政实验楼、宿舍、地下车库等。在有限的用地内复合了大量的功能,满足3-18岁,全年龄段的学生对学习环境的要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