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HpzRbqEoOGZyh~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4172115&x-signature=sI3ESV52w0Eua8lhYLCmtFOPXmY%3D
热透社

走遍静安市级林荫道——巨鹿路、富民路:林荫下的上海时尚名片

上海静安 2022-09-20 07:00:32

    为什么大家来到巨富长这么喜欢打卡拍照?原因显而易见:太好拍了。在巨富长街区,建筑风格古典雅致、树姿树形曼妙婀娜,想知道上海风情是什么样,来这看看准没错。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HpzSPy891ffXQ~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4172115&x-signature=JnmzzXoSjoSjJOE5QIaENk%2BiE98%3D

    巨富长沿街集合了大量服装店、文创店,这些小店大多是一些不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但是它们在巨富长街区融聚成了一张上海的时尚名片。

    陈盛韬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同时他也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据他所讲,巨富长带给他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时髦的、年轻的、有很高文化包容度的。

    “在这条街上我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年轻人,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我作为一个设计师,这其实让我还挺感慨的。陈盛韬说。

    同样作为时尚创业者的梁晋辰,则更看重巨富长特有的大量沿街商铺。梁晋辰从小在深圳长大,踏进服装行业后,巨富长成为了他每次来到上海时的必逛之地

    看着沿街琳琅满目的各家店铺,梁晋辰说:虽然商场店铺会有更大客流量,但是沿街店铺会有更高的自主性。门店的设计结构、营业计划可以更自由地发挥。街铺有助于让品牌孕育发展自身的时尚文化。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HpzSQQEi40Wta~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4172115&x-signature=nY0w8D3TqGTuc9yQAWRGBBfZaO0%3D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