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静安区将启动第十批(202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摇号排序及看房工作

上海静安 2022-09-21 06:13:14

 

  静安区现定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2:00整,举行我区第十批(202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摇号排序现场会。

  摇号排序现场会由区住房保障部门根据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摇号方式,通过全市统一专用摇号软件程序随机排序,产生轮候序号,建立轮候名册。根据《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供应实施细则》第三十一条的规定,住房保障实施机构在组织选房排序时,烈士遗属、见义勇为人员及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优先供应对象应当排列在其他申请人之前。

  区住房保障部门委托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全程监督,对摇号排序结果出具公证证明。摇号排序全过程由东方网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申请家庭可以通过网络自行观看实况直播,也可以事后通过东方网进行视频回看。

  本次摇号排序结果将及时在静安门户网站和各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住房保障受理窗口予以公布。此外,摇号排序结果以及后期的看房和现场选房活动,均会以书面形式通知各申请家庭,请申请家庭耐心等待通知。

  本次市房管局共调配我区第十批(202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10个基地房源供申请家庭选择,为帮助申请家庭更清晰地了解房源情况,现定于10月2日至10月6日组织现场看房,各申请家庭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房源所在地现场看房。

  因目前仍处于防疫的重要阶段,看房接待工作在看房单的基础上采取预约制,看房家庭应提前与售楼处预约看房具体时间段,原则上没有预约的家庭不得进入售楼处现场。此外,在看房时应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相关防疫措施。

  具体看房信息如下

  (一)新顾城·欣康苑

  看房地址:

  宝山区沪联路1627弄3号楼物业一楼售楼处

  看房路线:

  1、轨道交通7号线刘行站换乘811路(六房站-广福站)或嘉泰线(六房站-广福站)

  2、自驾路线参考路线:

  南北高架宝山方向→外环高速→沪太公路→宝安公路→宝满路向北200米处

  中环路→原平路→沪太公路→宝安公路→宝满路向北200米处

  看房须知:

  1、需携带看房单到接待中心看房。

  2、项目现场目前为施工工地,不具备入内参观的条件,所以项目现场不对看房人开放,尽请谅解。接待中心处提供房屋模型可供参观。

  3、因接待中心场地有限,为了保证看房人能有更好的参观环境,人多时可能会采取限流措施,其余人员可在等候区域休息等待。

  4、70岁以上和16岁以下看房人员需有家人陪同。

  (二)南翔秀城孚锦雅苑

  看房地址:

  嘉定区惠裕路360弄孚锦雅苑物业楼(靠近翔江公路口)

  看房路线:

  详细路线请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中搜索“孚锦雅苑”,根据地图导航提示前往参观。以下路线仅供参考:

  1、公交路线:

  搭乘地铁11号线(花桥或嘉定北方向)至南翔站下,2号口换乘嘉定111路公交(公交南翔站方向)至惠平路嘉前路站下,向西侧步行631米至惠裕路嘉前路路口。

  2、自驾路线:

  驾车经过S20外环高速转S5沪嘉高速,真南路口下高速,右转进入惠裕路直行至嘉前路到达。

  注意事项:

  1、每次参观的时间请控制在20分钟以内,以便于其他参观者的参观。

  2、70岁以上、16岁以下的参观者需由家人陪同参观。

  3、进入参观场地请保持室内整洁,不在室内吸烟、不乱丢瓜皮纸屑。

  4、凡与看房无关人员,禁止进入。

  5、疫情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进场。(如有不适请主动联系工作人员)。

  6、违反以上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因违反规定,损坏设施者,需照价赔偿。

  7、本项目为现房直接参观实体毛坯房,不提供沙盘等模型的参观。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