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静安区将启动第十批(202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摇号排序及看房工作

上海静安 2022-09-21 06:13:14

  (四)浦江瑞和城(08-02地块)(09-06地块)

  看房地址:

  闵行区汇舒路54弄26号(汇雄路鲁康路路口,浦江瑞和城售楼处)

  看房路线:

  乘坐轨道交通8号线至沈杜公路站后,站内换乘8号线延申线(浦江线)至汇臻路站下车。步行10—15分钟抵达看房接待处。

  项目介绍:

  1、小区介绍:浦江瑞和城(09-06)(08-02)地块,位于浦江鲁汇保障基地中心部位。

  2、便捷交通:本项目紧邻轨道交通八号线延申段浦江线汇臻路站,居民出行便捷。

  3、生活配套:本项目地处浦江万达广场的核心辐射范围内,各类知名餐饮、临售品牌齐全。目前,周边还有山钢和润广场商业在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完善度。浦江瑞和城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生活氛围成熟,菜场、超市、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看房须知:

  1、因疫情影响,申请户家庭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电话预约至售楼处参观,且每户参观人数不超过2人。参观时请携带看房单、房源介绍手册等材料。到达售楼处后,必须配合防疫工作安排,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随申码后进入售楼处。由于本项目是期房,所以看房接待现场没有实体房屋提供参观,现场只有小区沙盘和房型资料提供。感谢配合。

  2、接待现场没有停车位供应,周边也没有固定停车场,建议居民乘坐轨道交通前往。

  (五)贤青雅苑

  接待地址:

  奉贤区德泉路305弄

  看房路线:

  1、公交路线:

  (1)搭乘地铁5号线(奉贤新城方向),至奉贤新城站下车;在南奉公路金海公路上转乘南团快线至贤浦路站下车;沿南奉公路向东,至德泉路右转150米即达小区。

  (2)搭乘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方向),至沈杜公路下车;转乘BRT奉浦快线至贤浦路站下车;沿南奉公路向东,至德泉路右转150米即达小区。

  2、自驾路线:

  (1)驾车经过浦星公路一路向南直行,至贤浦路掉头,直行至德泉路右转150米即达小区。

  (2)驾车经过虹梅南路隧道后,沿金海路向南直行,至南奉公路左转,直行至德泉路右转150米即达小区。

  注:本小区为现房,可以参观小区现场及户型样板房(毛坯),可先行来电或微信咨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