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静安区将启动第十批(202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摇号排序及看房工作

上海静安 2022-09-21 06:13:14

  馨慈佳苑

  馨尚佳苑

  (八)松南城裕德苑

  看房地址:

  松江区车墩镇计家角路70号(门面房)

  看房路线:

  轨道交通9号线至松江南站,换乘公交松江106至计家角路下车,沿计家角路往东走约200米,途中经过爱尚超市。

  看房须知:

  1、所有看房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看房单原件至接待处。

  2、所有看房人员进入接待中心前请先扫验“场所码”,凭身份证原件和对应的绿码、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以及看房通知单进入接待中心。黄码、红码、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人员及有发热咳嗽症状的人员均不能参加本次看房。

  3、由于疫情原因,建议看房人员不超过2位,并尽量不携带老人和孩子,谢谢配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