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长宁这个集文化、时尚、运动元素为一体的“新地标”,将于明年一季度开业!

上海长宁 2022-09-21 05:43:01

  海粟文化广场紧邻天山公园和海粟绿地,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绿色天然生态空间。因此项目结构上,采用了现代科技制作的中空玻璃幕墙并以挑高为4.3米的层高空间设计,以提高建筑的自然采光、视野品质和空间体验感,使人们可以更好地融入周边环境,感受多元的文化艺术氛围。

  海粟文化广场共由A、B、C、D四栋建筑组成,李宁集团的长三角全球业务总部大楼,便位于海粟文化广场B栋办公楼。结合独特的绿色生态元素,项目整体形成“一街、一园、一场、一廊、两馆”的功能格局。

  与此同时,建成后的海粟文化广场还将融合“剧、展、集、秀”为一体的深度体验,通过文化元素的导入来提升整个项目的商业品质、商业价值和办公氛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