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窗外8米造网球场,工人讲话都能听清!上海这个小区的居民联名求“搬移”……

话匣子 2022-09-21 05:43:01

  开发商给出的改善办法

  就距离过近的问题,后期工程中会在规划允许的范围内,将网球场整体向南移动1-2米。

  网球场开放后,会对使用时间进行详细的规划管理,降低噪声对居民的影响。

  灯光方面,开发商将考虑单边设置,避免灯光照射影响居民生活。

  就采光问题,围挡的距离尽量贴近网球场,离居民楼远一些。

  就网球场的入口问题,由于房屋已经销售完毕,对客户已经给予承诺,后期将征求客户的意见,争取将入口移动到南侧。

  在居民楼和网球场中间,会种植绿化进行隔离美化。

  开发商给出的改善方案

  是否能够落实到位?

  虹桥镇规建办主任张燕汾:后期规建办会对开发商承诺的整改措施进行督促落实,也会联合当地居委,和居民们一起,对后期网球场的运营进行督促,给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居民区建设网球场本来是件好事,但是由于距离居民楼过近,给他们带来了生活困扰,那就一定要协调建设方案了。目前看来,开发商和居民能够达成基本共识,在现有条件可以满足的情况下,把网球场的设施规划得更合理,以减少对居民区的影响。也许在网球场后续使用中还会产生新问题,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改进方案进行监督,在未来建设相关设施时,也能加强事前的考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