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引进专科医师、增加检查项目、建立绿色转诊通道……这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样服务更广泛的女性居民

上海静安 2022-09-22 07:02:35

  彭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孟琼介绍:“我们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社区居民,那么就要根据服务对象的就医需求,让社区的全科服务 做到全中有专。我们紧紧依托静安区北部医共体的优质资源,推荐优秀专科资源下沉到社区,方便居民在区域内就能获得优质的医疗体验。同时,也能通过跟师的方式,提升社区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彭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医疗体,经过医院长期的硬件投入及医疗人才软实力的培养, 妇科已发展成为临床特色诊疗科室之一,为周边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妇科保健及妇科疾病诊疗。此外,在市区两级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先后开展了 妇科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指导、妇科保健及随诊、妇科微创检查等相关临床诊疗工作。

  妇科门诊时间

  周一、周三

  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6:00

  周二、周四

  上午8:00—11:00

  彭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高平路1011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