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在上海,如何进行一场“考古”之旅?十条主题线路玩转魔都→

上海徐汇 2022-09-22 07:02:35

  3

  街巷行走 百人“海派城市考古”之百年武康

  特点:聚焦梧桐深处“网红马路”的前世今生,行走于街巷间寻历史足迹。

  线路安排:武康大楼正对面香樟树(天平路淮海中路转角)→天平路42号→武康大楼长廊→沿武康路→直走到华山路结束

  武康大楼

  4

  建筑阅读 百人“海派城市考古”之静雅武夷

  特点:通过建筑和人物、事件的结合,着重展示历史风貌街区的华丽转身。

  线路安排:武夷村→小白楼→城市文化会客厅、乐街湾上海味道→295艺术空间、穆氏葱油饼→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写实石砚雕刻技艺”传承基地鹿园→丝享荟→仁义新村→新中国的第一张股票飞乐音响→比利时领事馆→孝义新村→上生新所

  上生新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