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概念首店、城市户外、艺术人文、滨水美食~青浦这片“新天地”即将完工

绿色青浦 2022-09-22 07:02:35

  蟠龙天地拥有23万平方公共绿地和生态水系,为商业焕新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时下最热门的城市户外品牌,也将在此打造“多业态、重体验”的户外生活方式空间,并尝试更多社群新玩法。

  深受全球顶级自行车运动员喜爱的美国运动自行车品牌Specialized(闪电)自行车,将蟠龙天地作为其“城市骑行驿站”的起点。先锋户外运动推动者Moreprk,继浦东金桥滑板训练基地、新天地的室内滑板场后,将会在蟠龙天地打造占地2000平的滑板公园,成为陆地冲浪主题滑板公园,培训、练习、爱好社交——成为滑板爱好者的社交中心。此外,Top Baseball将打造西上海唯一对公众开放的室外棒球场,洛克公园露天篮球场也将入驻蟠龙。

  此外,蟠龙绿地未来将向公众免费开放,提供多样的户外活动可能。23万方绿地内的6大主题区域,3公里环形步道、1.5公里的天桥、近1万平米户外运动空间等,将重塑运动、生活和自然的关系。独属于此的多元城市户外运动生活方式,都将在蟠龙天地发生。

  美术馆入驻商业,让艺术人文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余德耀美术馆及乐天陶社的引入,将打破“千镇一面”的刻板印象,将艺术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全新的江南理想生活画卷由此展开。

  余德耀美术馆作为蟠龙天地的重要艺术文化内容合作伙伴,将基于蟠龙优越独特的自然空间,打造一座“流动的美术馆”。成立于香港、发展于景德镇的乐天陶社,40年来传承和焕新中国陶艺技艺,也将推出在上海的首个全概念陶艺空间。

  此外,众多设计师品牌组成蟠龙天地艺术文化内容,艺术在此将成为生活本身。在蟠龙天地,集絲坊将以更多灵活、多变的空间形式,尝试更深地探究“自然、美学、感知、平衡”,让更多人通过各种方式感知天然织物带来的安宁与生命力。家居集合空间Puyee引入来自美国的Maria yee、Sun @ six等家具设计师品牌,受中国传统建筑技艺的启发,品牌致力于在现代设计延续榫卯工艺,创造未来家居新可能。

  商业 自然 人文,遇见公园里的“新天地”

  除商业体验之外,蟠龙天地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江南人文底蕴,绿地包围商业,商业连结绿地,将呈现一座“公园里的新天地”。

  在蟠龙天地,自然、人文、艺术、商业在这里深度融合,用多元诠释自然,现代的生活方式在自然中流动。消费者来到这里,不仅仅是购物,更能体会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在都市之中,尽情感受自然、自在的 Urban Retreat生活方式,重获内心活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