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开车几个小时也要吃、国家地理标志认可……上海这个区的美食被严重低估了!

上海奉贤 2022-09-22 07:02:35

  奉贤黄桃

  黄桃的最佳品尝期在八月份来临,枝头上一个个饱满的果实,充满了香甜的汁水,也承载着夏日最甜蜜的滋味,奉贤黄桃同样是受到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农产品,黄澄澄、金灿灿的果实,单颗重量超过一斤!

  色泽金黄、汁多味甜,糖度可达到15以上,一口咬下去深不见核,满口馥郁。

 

  今年的黄桃季也接近尾声了,但黄桃的滋味没有消散,奉贤的餐饮酒店、农产公司研发出种种黄桃美食,在吃不到黄桃的日子里,依旧可以回味到它的香甜。

  奉贤的美食当然不止这些,走油肉、塌饼、菜卤蛋、灶头菜饭……

  这些从田间巷尾萌生发芽,经过岁月沉淀的美食,正在从奉贤走向世界,更多人从奉贤的美食开始,了解奉贤的美食民俗、历史文化、自然美景。

  奉贤区文旅局以此为契机,打造奉贤美食节,三支美食创意短片爆笑又温情,在抖音、视频号、今日头条、小红书等平台已全面上线!

  一起去奉贤品美食,感受千年贤城文化!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