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恢复营业近两个月后,克莉丝汀还好吗?有门店8月1日重开时还有面包蛋糕,如今只剩下几款月饼……

周到上海 2022-09-23 06:30:01

  当记者进入店内后,店员随之跟了进来,并且说:“只有月饼了,其他没有了。”

  在迎向大门的地方,摆放了若干款克莉丝汀的月饼礼盒,花样和种类都还比较丰富。而在这个柜台之后的大片店堂区域都灯光昏暗,货架上空空如也。店内最里面堆着许多纸箱子。

  店员自称来到此店工作没多久,不太了解情况,并且说:“节前不知道为什么货都没送来,节后可能会送来。”

  7月下旬克莉丝汀“闭店传闻”沸沸扬扬之时,顾客反映上海地区已无正常营业门店,但百度地图和点评网页仍有大量显示正常营业的店铺。8月1日后,一部分门店开放,另一部分未开放门店陆续添加“暂停营业”等标签。

  今天,记者再次搜索当时走访过的殷行路店、开鲁路店、佳木斯路店发现,除佳木斯路店仍显示“暂停营业”外,殷行路店和开鲁路店均已从搜索结果中消失。

  实地走访看到,8月1日克莉丝汀店招未拆正封门装修的殷行路店已成为另一家食品店,而开鲁路店的克莉丝汀店招虽然未拆,但其中几名搬卸货物者告诉记者,这里一个月前已经是顺丰的站点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