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为泄愤盗窃同行电瓶车,警方火速办案一举抓获嫌疑人

上海黄浦 2022-09-23 06:30:01

  “你是不是把人家车骑走了?”

  “那是我骑错人家车子了。”

  “你那是骑错吗?监控都记录下来了,去所里详细解释吧!”

  面对警方,一开始嫌疑人仍抱着侥幸心理,辩称自己是不小心骑错了车。到派出所后,嫌疑人在民警的追问下终于说出了实情。

  原来,嫌疑人王某自己也是一名外卖员,三天前在送外卖的途中,自己也是因为没拔钥匙,短短几分钟就丢了自己的电瓶车。于是这两天,王某借了朋友的电瓶车开工,并想出用同样的手法去盗窃别人的电瓶车,一方面是泄愤,一方面也想弥补自己的损失。

  目前,王某的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某将为自己无知的想法与行为付出代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