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银都路越江隧道迎重大节点,建成后将缓解莘庄立交、S20西段、南段交通压力

今日闵行 2022-09-23 06:30:01

  工程特点

  1.银都路隧道线路纵断面呈“V”字形,最大坡度5.99%。施工过程中对泥水压力调整、控制地面沉降、盾构机井内安装及调头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2.双线隧道净距最小仅6.7米,为同等规模双线隧道之最。南线隧道推进时对控制北线已完工隧道的沉降、变形等提出了新的挑战。

  建成后的隧道入口

  银都路越江隧道是连通徐汇区、闵行区、浦东新区的重要通道。建成后的隧道对于完善上海市路网体系,推进郊区城镇化建设,缓解莘庄立交、S20西段、南段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