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吃出“幸福咪道”,徐汇这个社区食堂让老人如同回到“屋里厢”

上海徐汇 2022-09-24 06:24:10

  2

  贴心服务,让老人吃出“幸福咪道”

  社区食堂占地共两百余平方米,拥有十数张餐桌,可容纳五十余人用餐。因疫情防控需要,当前仅提供打包服务,可即便如此,中午来此的居民依旧络绎不绝。

  已过古稀之年的史老师就是这里的常客之一,对于社区食堂,他赞不绝口:“这里的饭菜可口、卫生,菜肴品种丰富,更为关键的是,这里的服务态度非常好。”有着相同感受的老人还有许多,对他们来说,在社区食堂吃饭如同回到了“屋里厢”,这里也成为了他们解决吃饭问题的最优选择。

  “把老人当成家人对待”就是社区食堂优质服务的秘诀。平日里,工作人员会热心服务每一位到来的老人,询问他们想吃的菜肴,帮助其分装打包,用暖心行为收获了老人的真心称赞。不仅如此,到了一些特定的节假日,这里还会免费为老人提供特色小吃,如在中秋节发放月饼,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关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