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总投资15.7亿元!美迪西北上海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在宝山开工

上海宝山 2022-09-24 06:23:00

  今年是宝山发展的关键之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宝山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与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区的重大战略任务。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作为重要抓手,正在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副区长翟磊表示,美迪西新项目的落地将为宝山全链式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扣上重要一环,成为宝山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关键力量。

  仪式上,美迪西与上海大学医学院、艾博生物、和铂医药、药苑生物等高校及药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上海大学捐赠150万元,设立美迪西教育发展基金,旨在支持上海大学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学子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国内生物医药行业人才、推动生物医药学科的蓬勃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从意向投资到落地开工,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加速推进,实现“拿地即开工”。9月20日,为全力推动区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建设,宝山区规划资源局会同区建管委,向美迪西项目核发了《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同日“四证齐发”。

  罗店镇表示将继续给予企业全生命周期支持:“我们会充分用好宝山区科创30条政策,特别是宝山‘生物医药2.0版’重磅政策,对美迪西建设发展予以全力支持,做好资金、人才、政策、资源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