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总投资15.7亿元!美迪西北上海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在宝山开工

上海宝山 2022-09-24 06:23:00

  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2年半年报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68件IND获批临床。

  2020年3月,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授牌成为上海市五个市级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之一,从最初企业零星布局,到目前头部阵营成型,园区已吸引200多家各类生物医药企业入驻,进一步形成汇集“研发、生产、服务”的产业生态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