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金山卫镇的非凡十年:古镇“蝶变” 奔向美好

金山区融媒体中心 2022-09-28 07:01:38

  施工工地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作人员争分夺秒;田间地头各类农作物长势喜人,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宽阔整洁的道路,过往车辆川流不息……近年来,在金山卫镇这片沃土上,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与活力。

  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生态环境更趋优美、城市品质持续提升、社会事业更加繁荣……十年间,金山卫镇的发展蓝图已经变为现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出了“累累硕果”。如今,金山卫镇正奋力开启产城融合发展、区域联动提升、乡村全域振兴、卫城文化繁荣的新征程,努力打造活力、魅力、生态、善治、幸福的金山卫,加快建设更高质量和谐宜居美丽的古城新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