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松江拟新建广富林北富小学,项目基地内的水杉林将被嵌入校园整体设计方案中

上海松江 2022-09-29 06:45:01

  松江将新建广富林北富小学。

  目前,该小学项目设计方案已出炉,项目地块内既有的一片水杉林不仅被保留下来,而且被很好地嵌入整体校园设计方案中,力图构建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校园环境。

  广富林北富小学位于广富林街道,东至云恩路,南至丽湖路,西至定恒路,北至辰花公路。

  水杉林位于项目基地内东侧和辰花公路南侧15米的防护林隔离带内,林内栖息着白鹭、乌龟等一些孩子们喜欢的小动物,就像一个小型野生动物园,是一个完好的生态系统。

  项目设计方表示,按照“多保护、少干扰”的设计思路,基地内涉及水杉林的设计,布局就像一个榫卯结构,楔进水杉林,尽量让建筑与生态和谐共生。

  据介绍,在水杉林内的空地上,分别设计了一些小动物居住的木屋,同时规划了观鸟平台,让学生亲近自然的同时,又能和动物保持合适的距离,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