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救下女童后被“键盘侠”批“手放的位置不对”,施救者称心里很不舒服

话匣子 2022-09-29 06:45:01

  9月25日上午,上海一市场内,一名女童手扒扶梯双脚悬空,情况十分危急,好在两名男子挺身而出将其解救下来。

  据了解,上述视频中的一幕发生于上海市嘉定区一处批发市场内。有商户介绍称,该市场一共有两层,平时很少有顾客会带孩子去玩耍,有可能是市场里商户家的孩子。

  救人男子丁先生也是该市场里的一名商户,他告诉记者,事发25日上午,当时扶梯正升向二楼位置,小女孩抓住扶梯传送带后,越升越高感到害怕,后面就越发不敢松手了。他也是听到孩子呼救声,才知道孩子遇险了,就赶紧和弟弟一起将孩子救了下来。

  丁先生说,现场没有看到孩子的监护人,小女孩有些皮外伤,事后他们将孩子交给市场的保安了。

  对于此次救人,丁先生称只是举手之劳,但网上有个别言论对他凭空指责,让他心里不太舒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