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离谱!网约车司机竟将小区快递点当“零元购”超市

上海虹口 2022-09-30 07:13:02

  在盲盒店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人把盲盒在耳边摇晃,判断里面的款式。而最近,在虹口凉城路某小区的快递点也出现了这么一位开盲盒式“取快递”的男子,竟然将小区快递自提点当成“零元购”超市,在一个小区就盗窃了15件快递。

  日前,家住凉城路某小区的王女士来到虹口公安分局凉城新村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快递显示3天前就到了,但小区快递架上怎么也找不到,和快递公司再三确认后,王女士怀疑是在小区的快递架上被盗。

  经民警初步核实,该小区近日已有多位居民发现快递被盗,但由于价值不高,仅有王女士一人选择了报警。民警在翻看了小区内的公共视频后,随即发现了线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