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居全市前列!长宁这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

上海长宁 2022-10-01 05:14:17

 

 

  6月以来,长宁区全面推进2022年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工作。记者从区民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年改造400户的目标任务已完成,居全市前列、中心城区第一。

  家住虹桥街道的韩奶奶今年91岁,平时生活可以基本自理,唯一有困难的就是洗澡。“以前卫生间里用个水到处滴滴答答,地板上也是水,洗澡要十分小心地跨进跨出浴缸,还有根裸露的水管。”韩奶奶的儿媳妇李珍直言,从装修到现在,卫生间的环境和安全问题越来越影响全家人的生活。

  韩奶奶家卫生间改造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