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3线换乘!闵行又一个TOD项目获批,未来将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城市门户

今日闵行 2022-11-22 06:14:10

  百米绿带滨水空间

  打造城绿相融的空间格局

  除了交通优势,在芳乐路北侧打造百米绿带滨水空间,作为生态之脉串联芳乐路地铁站和朱建路地铁站,为市民提供休闲的生态场所。

  五分水绿五分城

  紧依芳乐路TOD而建的前湾公园,作为虹桥前湾地区标志性项目之一,近日已开工,总用地面积76公顷,公园与周边城市功能无界融合,充分构筑前湾地区“五分水绿五分城”的生态格局。在建筑设计上,引导建设高区塔楼绿化的立体空间,通过立面柔和的曲线公寓和呈人字形的分布办公楼,保证 每一栋塔楼与水景之间的视线是通透的,配合滨水,商业的氛围打造,强调芳乐路TOD的强地标性和生态性。

  多样化的居住环境

  形成职住一体的产城单元

  发挥芳乐路TOD门户效应,嵌入产业门户的展示交流功能,在功能复合的场所中培育创新激发产业活力,促进城市新价值的诞生,同时辐射周边区域,并结合外围国际社区,以多样化的居住环境形成职住一体的产城单元,形成门户商务加生命健康板块产城融合的互动板块。

  门户商务和生命健康板块产城融合

  结合市重大产业项目的引入和入驻,优化研发产业用地布局,在纪翟路两侧形成相对集中的产业园区,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集聚效应和品牌效应,推动南虹桥区域生物医药等产业升级,形成产业高地,建立人才导向型产业生态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