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十四五”,黄浦将这样打造人才安居“强磁场”!

上海黄浦 2022-11-22 06:14:10

  事实上,除了仁慧苑项目外,面向单身青年和小家庭的经济适用型人才公寓还有热门的中华苑。这类项目毗邻地铁轨交线路,以“小而美”的户型、完善的公共配套,为来黄浦的青年人才打造了质优价美的居住体验。

  近年来,黄浦重点聚焦各类人才的安居需求,实现了多品类、高品质的项目供应,除了经济适用型人才公寓外,黄浦也有为董监高等企业高管、各领域专家度身定制的高端公寓,如绿地江畔云邸、五里桥名邸等。这类项目地处滨江板块,以两居室、三居室的大户型为主,为高层次人才营造安心创业的居住环境。

  区房管局副局长陈一佳表示,黄浦正通过推动人才公寓多品类、高品质供给,全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逐步形成完善的人才安居服务体系,让各类人才在黄浦安心、安居且乐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