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示范区线、沪渝蓉沿江高铁上海段等10个签约基金项目已开工,来看建设情况

今日闵行 2022-11-22 06:14:10

  5.上海西岑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新建工程

  项目位于青浦区金泽镇,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万 /d处理能力的地下土建结构、2.5万 /d处理能力的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建成后近期服务范围为西岑社区、莲盛社区和金泽社区,远期为整个金泽镇,服务面积近110平方公里。 项目于10月16日开工,总投资6.7亿元。

  6.新建沪渝蓉沿江高铁上海至南京至合肥段项目

  上海至南京至合肥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中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北沿江城市与南京都市圈、上海都市圈快速直达的快捷通道。上海市境内正线长度51公里,设上海宝山站、崇明站2座。项目建成后,对于优化沿长江地区铁路网布局、服务长江经济带协同发展,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段项目于11月1日开工,总投资329.9亿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