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想停不敢停!难倒了许多“老司机”!立体车库应该怎么停?

上海徐汇 2022-11-22 06:26:31

  这是为啥?

  我们来说道说道!

  立体“华容道”

  mechanical parking garage

  上海现有机械式停车设备泊位约19万个,仍在快速增长。机械式停车设备主要分为升降横移类、简易升降类、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垂直循环类、水平循环类、多层循环类和汽车专用升降机共9大类。我们最常见的是升降横移类车位,一般2-3层,利用升降、横移、纵移和旋转造成的空间移位产生垂直通道,实现车辆的多层存取。

  这一过程很像立体“华容道”,每个车位是独立的“隔间”且均有上下两层载车板,上层用于垂直升降,地面层用于平面横移。地面层总是留有一个空位以便车辆驶入(出),并通过灵活调整载车板的上下左右,将车辆运送至目标位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