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马倒计时,徐汇滨江成跑步训练“最佳场地”!为何跑者钟爱这里?

上海徐汇 2022-11-22 06:26:31

  秋季的滨江不仅有栾树、银杏轮番上演色彩秀,还有浩浩汤汤的江水与大块云朵漂浮的天空,芦苇簇拥着秋风带来沉沉的落日与熹微的晨光。连标志性的塔吊、古老的煤漏斗、艺术气息浓厚的美术馆、远处的大桥在秋日里也别具一种活力。到了晚上,星星一样的灯光闪耀在江边,萨克斯和年轻人的歌声飘散,全程24小时开放的步道又是夜跑绝佳场地。

  近来,靠近龙美术馆的RUNBASE也热闹起来。这里是中国首座全年无休公益跑步基地,内设体验、服务与休憩三大功能区块,开放以来一直为西岸公共开放空间的跑步爱好者提供跑鞋租赁和免费跑步课程培训,往年马拉松比赛都会有跑者前来租赁跑鞋以便更好地发挥。跑步基地的建立也为滨江带来了浓厚的氛围,众多跑者聚集在这里,互相交流心得,提升自己的成绩。

  runbase里跑友留下的便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