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马倒计时,徐汇滨江成跑步训练“最佳场地”!为何跑者钟爱这里?

上海徐汇 2022-11-22 06:26:31

  滨江之外,今年徐汇区也有不少人气超高的“最美步道”。康健街道的桂江路中环绿廊健身步道,全场3.28公里,集漫步、健身、赏景功能于一体,林荫步道纵向贯穿南北,春有樱花,秋有无患子,还有粉黛乱子草点缀其中,是周边居民最喜欢的步道。枫林街道徐汇苑健身步道虽然不长,但绿荫环绕,鸟语花香。步道周围以复古罗马柱与铁链相衔,形成特色隔离带,牢固却不失美观。

  今年以来,对照“三旧”变“三新”老旧小区再提升计划和15分钟社区生活圈提升计划,徐汇区又增加了不少家门口场地设施和指导服务。截至10月底,已顺利完成市、区级点位40个,还有10个区级点位正在加快推进,年底前将向市民开放。

  秋冬季节交替,适度跑步是一个提高免疫力的好方法,不仅能有效预防感冒,还可以改善办公久坐的精神状态,使人恢复充沛精力。快来这些家门口的健身场所和宝藏跑步路线运动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