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坚持绿色转型、低碳发展,宝山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上海宝山 2022-11-23 07:00:11

  实干快干,昂扬奋进美丽宝山建设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升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之一,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在“北转型”的道路上,宝山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宝山生态环境保护的生动实践,在建设美丽宝山新征程中,统筹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调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以美丽风景托起美丽经济,打造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北转型”范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