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7万元可考研“包过”?“真刑”!

青春上海 2022-11-23 07:00:11

  《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2021年初,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两地曾发布研考考生考试违规拟处理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公告中涉事考生共有17人,违规事实包括携带电子橡皮作弊器材,对应的拟处理意见为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

  部分违规考生公告信息

  此外,浙江省公布的108名违规考生中,仅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违规考生就有51人,其拟处理意见均为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