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老上海双档、三鲜、酸汤肥牛砂锅……“舌尖上的徐家汇”上新啦!

上海徐汇 2022-11-24 06:08:36

  食亦有道,顺应四时

  “民以食为天”,但食亦有道。顺应四时,食尚书舍的食谱根据季节变化不断推陈出新,贯彻健康饮食的理念。深秋最适宜温补,食尚书舍上新了时令菜,炖盅,新推出的砂锅类菜品更成为老年人抵御寒冷的热门首选。老上海双档砂锅、酸菜鱼砂锅、三鲜砂锅、酸汤肥牛砂锅……

  或清淡或酸爽或鲜美,不同口味唤醒味蕾,老人们各取所好,收获舌尖上的享受。朴素的器皿满载美味,蒸腾着热气,翻滚着菜汤,驱赶着寒意。“现在天冷了,老年人买菜做饭更加不方便了。来这里吃上一口喜欢的,热乎的,特别满足,暖胃更暖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