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动迁新房租给谁?拒绝不靠谱“二房东”,闵行这一模式让房东省心、租户安心

今日闵行 2022-11-24 06:33:42

  “我年纪大了,孩子又忙于工作,没有多余精力打理房子。代理经租不用自己费心,定期收租就可以了。”说起选择华漕抱家的理由“就是图个省心”。

  除了为房东提供租客带看、物业交接、租客管理、房屋装修等“一条龙”房屋托管服务外,企业还参考酒店式管理,为租客配置了24小时管家服务,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记者在样板间看到,根据小、中、大套房型,设定了一套规范的改造模式,在确保公共活动区域的同时,每间房间面积保持在20至30平方米,还将统一设置洗衣机、空调等家电。租户只要拎包入住即可。

  “新房只是毛坯房,这种装修风格受年轻人喜欢,公司一直有人在管理,给我们的租金是半年一付,我就放心多了。”同样当天签约的陈娟表示,这种方式不仅省心省力,而且还能杜绝群租的现象。

  不仅如此,华漕抱家在小区里设置的“管家站”也是外来人口服务站,协助居民区做好外来人口信息登记以及相关政策宣传等工作。“我们服务的对象,不仅仅是房东、房客,还有整个社区,管家们也是社区志愿力量,除了人口信息登记,还会协助居委巡查违法装修、群租等问题。”华漕抱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