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商场、菜场等场所加强防疫措施首日,落实到位吗?

上海黄浦 2022-11-30 06:40:39

  “我们会提醒顾客在进入店铺购物时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让客户逛得安心,买得放心,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上海永安百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外,联华、盒马等超市卖场均表示,将严格执行政府防疫相关规定,全面落实好防疫要求。

  区商务委方面透露,将积极指导和督促市场主体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引导商户、群众做好必要防护,努力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